close

Today是住院後第一次與洪醫師討論轉移腦部的病情,洪醫師說明得很詳細,人類的腦部本來就有類似一層膜保護著腦,因為腦太重要了,所以有一層保護膜避免細菌侵入,同時,化療的藥物也進不到腦內,一般化療藥物只能治療頸部以下。所以癌細胞轉移到腦部,其實並不能直接說是化療藥已經無效,所以以我來說,要換藥也可以,不換藥也可以,我是跟洪醫師說那這樣的話,我暫時先不換,歐洲紫杉醇再繼續打看看,如果真的身體有異常再換。另外,洪醫師建議我先做免疫療法的檢驗,因為我在去年的12月有做胸椎開刀處理神經壓迫的問題與處理腫瘤,洪醫師跟護理師說就用那一次開刀的作業去做檢驗就可以,檢驗的目的是要看我對免疫療法的藥物反應是否有"高度有效"的結果,如果有,那就很清楚之後如果需要打免疫療法的藥是要打哪一種,如果沒有,也是可以打,但是效果就要看運氣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engkj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