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午11:00吃完止痛藥,正等待蒸饅頭,坐的好好的,要打個小嗝清清喉嚨,突然發現沒辦法打嗝,試了一兩次,發現怎麼無法呼吸,剛好老婆在廚房,起來向她揮手,我已經無法說話了,她跑過來,從後面抱住我,用力使用哈姆立克法用力擠壓我的肚子,我也試著要咳,但我發現我慢慢失去意識,用比的叫她打119叫救護車,正在和消防隊對話中,我一邊爬動一邊想辦法吐出東西,但就是口水而已,突然我感覺有吸到一點點空氣,電話那頭說車已經要出發,我跟太太比好像可以了,感覺也有吸到空氣了,直接跟消防隊說,可以不用車了! 靠著牆坐著,慢慢呼吸,但沒辦法正常說話,跟老婆說我好像中風了,繼續坐著慢慢恢復,還好講話慢慢恢復正常,嚇死我了,我老婆應該也嚇壞了。 後來想想,應該是被痰噎住,害我無法呼吸,這生第一次發生,意識快消失的時候,感覺我的身體像要被關機似的,應該是缺氧快窒息的狀態,不過這真的嚇到我了!現在對自己的呼吸都有點恐懼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engkj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