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依照預約到醫院先抽血>門診,今天醫師看2019/3/4做的電腦斷層報告,說明因為報告是會與前一次的CT報告做比較所做出來的報告,但是我在這中間的12月份有動手術處理胸椎T3的問題,所以這一次的電腦斷層報告會認定胸椎骨頭這邊有異常,但是這是我們已知的狀況,所以不能算是有變化,但是醫師看了CT影像,嘴裡又一直碎念說 "這骨頭位置怎麼有點高",後來也沒跟我說甚麼,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是指甚麼意思??  

我跟醫師說這次身體狀況是除了喉嚨痰變多了之外,我尾椎骨會痛,不知道是因為變太瘦了,坐的時候骨頭被壓迫到? 還是尾椎骨真的有異常?  所以醫師幫我安排5月份做骨頭掃描,他是說:如果骨頭掃描結果是變差,那化療的藥就要再調整,如果骨頭掃描結果是好的,那就表示目前的歐洲紫杉醇還是有效的,就不需要調整用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engkj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