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中午都無法躺下午睡,本來躺下後背會一直抽痛,昨天中午躺下變成前胸抽痛,因為中午實在太愛睏而且很累,沒辦法不躺下,但是一躺下就開始抽痛,每5~10分鐘抽痛,每次都要抽個七八下,而且是從小力抽到大力的那種,很像被電擊般,身體會隨抽筋而抖動,只要起床站起來就不會再抽筋。     但是今天上午要去醫院做放療,停好機車,走路前胸就開始抽痛,每踏出一步就抽一下,害我走路走超慢,超級痛苦,進醫院已經是用手抓住前胸在走路了,報到時,護理師看到我抓著胸口,問我是不是很痛,我根本說不出話來~ ,進治療室也是靠放射師們幫我扶著才有辦法躺下,做好再幫我扶起來,還好大同醫院的放射治療師都很年輕,也很有愛心,都會幫忙,真是感恩。

有時候連吞東西,胸口都會抽一下,現在胸椎的壓迫骨折,使得我吃藥也沒辦法仰頭,頭只能平平的稍微抬一點點角度吃藥喝水,越來越殘障了,整個右後肩胛骨也發炎腫痛,24小時都在抽痛,放射醫師加開給我的止痛藥,還是抑制不住我的痛感。還要等12/12的胸腔醫師回診,希望撐得住,不然好想去掛急診喔~

中午可能要找個方法可以坐著休息睡覺,不然我精神會更虛弱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engkj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