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醫師調出10/25做的CT與7月份的CT做比較,的確做過放射治療之後的腫瘤有縮小,但是也發現左胸靠近肋膜邊有長出另一個新腫瘤,醫師要我再去找放射科醫師討論再做一次放射治療。另外,醫師很仔細的看CT之後,也發現我的胸椎或頸椎(我也不是很清楚)有一節"崩掉了",雖然我不是很清楚"崩掉了"是甚麼意思? 但是看CT片子,的確有一節跟之前正常的不一樣,所以醫師幫我排2019/1/9要做骨骼攝影,看起來好像蠻糟糕的 @@",醫師叫我不要再做劇烈的運動。

看X光片,左胸都有一片白白的,問醫師那是不是積水,需不需要抽? 醫師說如果是從下方累積上來的整個積水才有抽的必要,但我的是類似小水包附著在牆壁上,如果一針只抽50c.c.那根本沒意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engkj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