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做第6次的放射線治療,之後在門診與醫師討論治療狀況:

1.請醫師幫我看2018/8/20作的全身骨骼攝影報告,結果是正常的,不是之前懷疑的轉移肋骨,至少知道沒有轉移,報告中的說明是寫我左側痛的原因可能是
舊傷撞傷引起的發炎痛,這樣的話,那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處理了。我想找一天去中醫,連咳嗽一起看,看看是否可以從調整體質方面下手。

2.今天有請醫師開診斷證明,到目前為止治療6次

3.今天把半自費6周的治療費用一次繳清了

4.另外請教醫師,從做放射治療之後,體力更虛弱了,還會出現暈眩還有冒冷汗的現象;醫師說我才做第6次,照理說應該沒有那麼明顯的影響,詢問我日常
飲食狀況,評估後,說應該是我自己營養攝取不足,會造成血糖過低而暈眩或冒冷汗,正在與醫師討論中,我就開始冒冷汗了,護理師馬上幫我量血壓是正常
,後來有拿了2顆糖果,要我先吃,吃了就真的好了耶 ^^,原來是營養不足,這陣子真的是沒胃口噁心,醫師說要少量多餐,要吃營養的食物,如蛋,雞肉等
等有蛋白質的東西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engkj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